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

[撒花] 《瞳的異色世界》 終於重新連載囉~

久遺的發文卻不是樂評真是不好意思(別打我)


話說《IRISZERO》這部因為作者抱恙而休載達一年半的漫畫,最近終於復活囉~



很久以前也介紹過這部漫畫,無他,畢竟是自己有份漢化的...像我這種半桶水的日文跑去漢化真是不好意思(別打我)

漫畫傳送門
貼吧
動漫之家

連載再開比什麼都好,作者記得要小心身子不要再倒下啊Q口Q


說起來,之前一同漢化IRISZERO的幾位朋友居然組了個漢化組,挖了幾個坑。其實之前在百度貼吧上都有些版友提出過,當時覺得水準不夠也不太想有名號的負擔就推掉了,沒想到最後還是走上了這條路,而且我雖然和作者同時潛水(喂),他們也一直把我當作成員,多少有點感動~~
(雖然他們只是想自己忙不過來的時候有人當備胎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