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

C82情報+關注清單 (2012.8.06更新)

C82將於8月10至8月12日舉行。
情報真的好多....不過在C82正式開始之前本文還是會持續更新。

2012.7.19 略更新
2012.7.20 略更新
2012.7.22 略更新
2012.7.26 略更新
2012.7.27 略更新
2012.7.29 略更新
2012.7.31 略更新
2012.8.02 更新
2012.8.06 更新



[10th Avenue Cafe] 幻想郷茶房~tea for two~
被試聽徹徹底底的迷住了,很迷人的cafe music,帶點acid的smooth jazz太棒了!這樣彈鋼琴可是犯規的啊!!


[ABSOLUTE CASTAWAY] Cielo Azul

老實說我覺得亮點在於白髮教團的三嶋身上(喂)我個人不是聽得很多中惠光城,她自家的作品也接觸不多;據這個官網所述這張是之前推出過的物語CD的續編,嗯。作為系列物語專輯沒聽過舊作的我也不好理解這張,到時流出的話就當成普通vocal專輯來聽好了(喂)


[arcane753.] 蝶ノ在リ処

故事發展到現在我已經完全攪不懂是東是西了,不過反正這系列一直都很好聽所以故事什麼的就由他吧(喂)

今次是其實是總集編不過附送新曲,到底是要完結呢?還是第二部(?)的開端呢w


[Arte Refact feat. 真崎エリカ] DIVAS : MELODIES I FLIGHT STEP
從Arte Refact認識到真崎小姐後算是相當喜歡,今次居然找她來做一張full album。到底應該因此高興還是要因為見不到annabel、三澤等其他歌姬而失望呢XD
私心是如果能請annabel或者中惠光城來做chrous的話會很有趣w


[Adresse + L-TYPE] SQUASH★LIFE

其實單純就貼一下,說過很多次我不太喜歡仲村,今次則連喜歡的音樂人也沒有,個人大概會跳過的一張...


[bassy] ワールド・ワイド・ボクシステム

假名換成譯過來就是world.wide.我system,一如以往的有點抽象。至於另一個title "FOV SERIES NO.1",FOV實在解不懂,不過是series no.1的話大概還有後續吧。

試聽的一曲很美,看來餘下的幾曲都可以好好期待呢。


[Cafe;Chiffon] 東京カフェラムジカ

來自不同社團的幾個人組成的一個架空cafe(其實就是個音樂circle,只不過成員各自「cosplay」為master、waiter、customer等等...);最注目的大概是擔當vocal的悠花。
試聽是各樣jazz和cafe music,完全在我的好球區(?)內,收聽預定w


[Caprice Café] Cosmos

M3-29才出道的新社團,大膽地翻唱鳥之詩的妹子。不知道key粉的感覺如何,我是覺得有一定水準。
今次這張是original album,果然是pop rock XD聽起來挺清新,希望能有流出吧。


[Casket] Oíche
這個...怎麼說呢。反正是rpg風,有點興趣吧。


[Dangerous Mezashi Cat] カリニイキル
DMC的企劃真是叫人越來越意想不到,今次居然是monster hunter的image album,而且是full vocal的...

果然見到了A'、なみへい和椎名治美,算是一點小小的安慰...不過唱的居然是歌基啊!!倒是這個ロバート・ウォーターマン的vocal很具力量感,有點JAM Project的感覺,我其實挺喜歡?

更離奇的是見到很久沒出現過的山西利治,這個連個人網站都砍掉的傢伙...希望你能更加的活躍啊。


[DDBY] RelaxTime

質素保証之一的DDBY,專營各類jazz fusion和easy listening,不過今次還是沒有koutaq令我有點沮喪...嘛不過有些之前沒見過guest,稍稍期待一下好了。


[DDBY] 座って聴く東方文化帳

bizen和takayan的東方文花帖arrange,要坐著來聽的東方arrange,這title挺吸引我w還是不要聽試聽,等到流出時再聽吧。


[disfact] 東方神鏡世界サウンドトラック「デコヒーレンスの神鏡解釈」
貌似是同人遊戲的soundtrack。同人遊戲soundtrack不時都有,不過去到4CD這地步也真是難得一見了...

製作陣容非常不錯,有此糸ウルヱ、Foxtail-Grass Studio的ハム、五条下位等等。光為了ハム這張有流出的話是非聽不可吧XD


[Diverse System] AD: Trance 2

質素保証的Diverse System,今次是3CD大碟,到時候有得我聽了w


[EastNewSounds] BlazeOut
老實說我不是太喜歡ENS所以也只是單純貼一下,不過今次陣容很豪華的樣子。


[electro planet] SamuraiDANCEHALL
和風和house等電子音樂的fusion專輯,雖然參加者除了void以外我全都沒聽過,不過像我這種專吃各種奇怪東西的人絕對不會放過這一張XD


[Eryps] Favour

這家上次找了中惠光城的那張沒聽,今次連茶太都找來了。試聽隨便聽了一下,Dani的編曲果然很棒(你居然是關注這個!)


[flap+frog]
已被我列入必聽清單之內的高水準jazz fusion團體flap+frog的新作。「読書や作業のおともに適当な1枚です」,作業用bgm XD?
已有試聽,不過反正無論內容如何我也是一定會聽的,於是還是等到流出吧w


[Forest306] こいしちゃんとおそとのせかい
又一個協同企劃,找來一大班guest,以一年十二個月為主題而作的十二曲,又每曲都有配圖的album。就內容而言是很豪華沒錯,但是一聽試聽發現水準實在參差,特別是だ不知哪裡找來的歌基實在...不是我的那杯茶...於是暫時抱觀望態度。


[Foxtail-Grass Studio] なつかぜメモリア
在例9愛上了這一家,夏comiket會出新譜實在令我非常歡喜。特設page已釋出,其實除了原曲和staff以外就沒什麼特別的了,不過熟東方的人大都crossfade裡把原曲聽出來了吧XD

今次這張依舊各樣easy listening和new age風格,可說是完全被擊中了!


[Humming Life] Private Films

在C80用一曲ひなた深深迷住了我的小團體,等了足足一年,總算等到新album了。據官網所載錄音已全部完成,大概不會跳票,希望順利流出吧w

於是情報出來了,唉呀日向兄你還是堅持要親自下場唱麼...老實說我覺得你只要負責作曲填詞就好,其他的別想太多=A=

同時還有Private Films的instrumental album和另一張remix舊曲的音樂盒mini album,真豪華的發佈。希望這兩張也能有流出吧。


[Jazzy Onion] Toho Jazz Outlet Park
BaguettesEnsemble和COOL&CREATE的合作名義。反正我是無條件應援任何jazz專輯啦(特別是演奏錄音的)XD試聽是比較慢板和帶點懷舊的風格,悠閒又帶點感性的感覺真棒啊。


[JF UNION] Day Dream
七誌的album,走電子風,個人感覺是及不上做電子音樂的大手...不過vocal方面有小鳥遊、ちな、悠花這樣。


[k-waves LAB] 妖かしのまほろば
信心保證的k-waves LAB,依舊有瑠菜的violin參與,可以好好期待w


[kaede.org] 酣歌 Vol.2
果然有vol.1就會有vol.2呀。

陣容豪華到不行,更有趣的是今次嘗試了很多沒怎麼見過的組合,annabel x HIR、片霧 x tsukasa還有中惠光城 x beimer是怎麼一回事?或者到時候出來很有火花也說不定w


[LYDIA GRAVE] カニッツァの花迷宮
vocal陣容亮了(Arte Refact??),製作方面也有clean tears和蜂蜜檸檬支援可說是相當強大,音樂是各樣電子風。倒是想吐糟一下lydia grave自家的vocal CHICACO小姐完全被guest壓過去了...

[mamenoi] Tachyon

好吧我是有點後知後覺了,到現在才知道這東西的存在...不過MANYO x やなぎなぎ這個組合會不會太強了點!期待度滿分啊!

既然是由VOI發行也很理所當然的是張物語專輯;由空想活劇三的其中一曲Kleinchen建立出來,是「空想活劇REALiZE」系列的第二彈。

話說VOI真的很致力於發展空想活劇這個project;當初空想活劇一推出時還只是張很概念性、主要是讓人自行想像風景的音樂 x CG的collab專輯,哪想得到現在一個接一個物語跑出來w

據MANYO的comment,mamenoi是個共同作曲填詞,但同時保留各自獨特性的組合。對MANYO的音樂我是100%放心;やなぎなぎ會如何演繹MANYO的曲子也很令人期待,不過我的私心是要是填詞能找日山尚或者interface來擔當就更完美了...


為了這個物語,製作組還煞有介事的為兩位主人公トモリ和リヒト製作了網站,內容是兩位之間的通訊電郵,非常認真,有興趣又不怕日文的朋友可前往這個網址一看↓

http://www.voltagenation.com/tachyon/teaser/

也可以順便聽聽網站的背景音樂,當成試聽w

另crossfade已經釋出,不過我不是很想偷步w


[M.Graveyard] 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10周年記念CD-you&history-

寒蟬10週年紀念CD,反正是best collection,連海貓和彼岸花的曲子都有收錄。如果是dai的支持者就不容錯過了。


[Melodic Taste] Melodic Battle
等了又等的Melodic Taste總算出來了,今次題為melodic battle,顧名思義就是熱血的戰鬥風~對taste的能力我是百份之一百放心,可惜只有那麼五曲實在不夠啊!


[monochrome-coat+サリー] (title未明)

2012/8/11 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82 A-86b 「monochrome-coat+サリー」
新作フルヴォーカルCDと新作のTシャツを発表します。
NSYとワニがアレンジを担当する
新プロジェクト「鶫(つぐみ)」の 1st Full Vocal CDも発表します。

頂級gothic rock / alternative rock / metal社團サリー的新作,未有特設page,只有以上的文字公告。不過反正只要是サリー都可以好好期待w


[MusicAdvance] 英雄戯曲
一打開試聽時被震攝到了,這氣派萬千的管弦arrange!高度關注。


[MUSICA ANTIQUA] Easy Listening on Classic Vol.1
看到easy listening我就滾進來了。蒼咲的easy listening大概會很有趣w?


[my sound life] your sound vision

其實是找來一班朋友來remix my sound life舊曲的album,陣容頗不錯,最令人感興趣大概還是bassy吧w


[project-ALCA-] LIFE
看到project-ALCA-固然令人高興,可是這再次縮小的規模是怎麼一回事...
倒是找來了上次不在的深水チエ和第一次參與的柏山奈々美,希望能有點火花?嘛,就算vocal不行的話至少instrumental的也是可以期待的。


[Orangecoffee] azure

其實就是應援一下小團體,上次例9的Brickwall沒能流出讓我好生失望...今次的試聽仍然是各種jazz fusion,十分動聽啊...不過我估計又是要怨念的了。


[Perfect Vanity] N.A.T - Re:Born

迷底解開,原來N.A.T.是Ninja Action Tourism的意思...日本人就這麼喜歡去旅行麼?
大嶋啓之、onoken、naotyu,還有三澤秋,這陣容真是華麗啊w


[Q flavor & CLOCK MUSIC] MEARIUM
自從一兩年前clock music跟nayuta一起做了幾張我都不是很喜歡的同人碟,又加上他在商業方面的工作越來越多後我沒怎麼留意了;一下子才發現他已經換了Q flavor這新(?)歡啦~
其實我沒有聽過Q flavor的曲子,流出時大概會聽聽看。


[Queen of Wand] 明滅王女
其實個不是很喜歡睦鬼的vocal,不過小狐丸的編曲還是很不錯的,試聽裡聽到有jazz和gothic!大概會為了background而聽吧。


[sakuzyo] Selentia
削除的十七曲大碟!
試聽美死人了,trance、house、d&b等各種電子風格和acoustic之間的fusion,編曲非常漂亮,特別是strings真的編得很好,如果能有演奏大概就會成為逆天的神曲了。
削除這孩子的音樂每聽一次就更喜歡一點,我覺得我快要被削除俘擄了...


[signum/ii] Euphoric Tears
買少見少的key arrange,將原本感人至深的曲子重新編曲再昇華云云。沒有crossfade,不過光看title也能肯定是各種電子音樂,老實說電子我也很能接受,不過vocal陣容不太吸引呀...嘛為了key若有流出的話可能也會聽聽看的。


[SJV-SC] PYTHON
SJV-SC『PYTHON』のサイトはこちら
SJV-SC的第30張CD。你沒看錯是第30張;說到SJV-SC,可說是近代同人音樂的開朝元老,活躍十數載...

這張碟暫時還未有情報,不過其實在C81已經出了preview,BB和折倉俊則的結他加上OdiakeS的bass,試聽非常不錯。不過最近好像都沒怎麼見到SJV-SC的流出,令人擔憂呀...

情報出來了,9曲的album啊!!!拜託一定要流出呀


[Sohmatoa] ミルエス写本 -滅びを唄う5つの音-
ミルエス写本 -滅びを唄う5つの音-
從Porkkana認識了wata,這張是他自家的第二張album。情報欠奉但是陣容不錯,有緑坂亜綾和蒼咲雫...有點可惜是沒有いずみあや呀。


[Sound CYCLONE] Re:BRiLLiANCE
Persona 4 arrange,找了鯛之小骨當guest;話說Sound CYCLONE也算是很有名氣的團體,不過我是沒怎麼聽過...試聽是各樣jazz fusion,編曲和演奏都見功架,vocal的witch小姐也很有水準,可資期待的一張?


[Sound Online]
照舊無條件應援,照舊不聽試聽
最近兩張都只是三曲vocal的singe,難道tsukasa在arte refact那邊很忙嗎XD?


[sound sepher] 東方幻奏祀典9 "Joker"
雖然未有詳細不過聽jun.A的語氣這張應該是已經完成的東西。他還在想還有時間,想要多做一張專輯w等待進一步消息。
今次的主題是「自由」云云。

guest方面還是不見齋藤博人和安井洋介,大概之後也不會再見了(淚)
倒是另外找來了之前沒見過的guest,如†KAEDE†,還有JOHN-TV和Sprite Recordings的cittan*。不過還是那句,最期待的始終是江口孝宏w


[sound sepher] GothicLolita ORCHESTRION
這張東西真是教我完全意想不到,是和チョコレート・ショップ的合作企劃;話說原來坂本昌一朗是チョコレート・ショップ的fans,因此當坂本知道CHOCO老師將於夏comit推出以GothicLolita為主題的本子時,便提出想要為其製作concept album,而CHOCO老師也爽快的答應了w於是坂本做了PV的主題曲,外加數曲instrumental組成這張album。果然坂本很努力的在向物語專輯這方面進發嘛w

雖說坂本不全是哥德系的作曲家,不過他以往有曲子都入摻哥德和宗教成份,音樂方面個人頗有信心,只是看到vocal是仲村的時候我實在有點洩氣...唉,雖然唱腔是做得挺不錯,但是音準似乎比之前更差了,光那段PV裡就走十幾次音了,慘不忍睹啊!幸好vocal只有那麼一曲,還是將期待放在其他曲子以及setsat的小提琴上面較好。


[SOUNDOT RECORDS] 青春のヒトコマとさよなら
等了又等的SOUNDOT x mintea終於再來了,無條件支持!


[surreacheese] LA TUR
最近我越來越關注jazz社團,surreacheese便是其中一家,除了本格的jazz編曲外,CON更是吹得一手迷人的saxophone;而且vocal玖閖アカネ小姐的演出也和音樂配音得很好,果然自古小團出好物這句話總沒錯,希望能流出吧。


[TAMUSIC] ニャル子さんのクラシック

繼續量產CD的TAM,一口氣公佈四張專輯,除了奈亞子arrange外還有弦奏歌(自動跳過的系列)和四重奏(一般來說都沒什麼心情聽的系列),目前有詳情的就只有這張。

雖然每次都是趁熱潮而做,但也要一讚他肯做anime music arrange,在這年頭實在很難得了...不過最期待的始終還是FF Violin III,大臣和A'我等你們啊~


[TAMUSIC] FF Violin III

居.然.沒.有.A'!!可恨啊!
幸好至少還有大臣。


[TatshMusicCircle] DJ MURASAME / FREE CONNECTION
209_large
去年沒見到tatsh的作品,正想問他到底怎麼了的時候,突然又回到慣例一次發佈兩張專輯。話說DJ MURASAME是tatsh以前的其中一個名義,只不知道將這個名字再拿來出用有什麼意思了。

tatsh說今次這張CD會攪攪新意思,名為ノンストップ・ランダム・CD (nonstop random CD),全碟30曲都是長約數十秒的短曲,而這些短曲之間全都可以無縫接替,換言之只要將CD以隨機播放的話,音樂便可以無限的延續下去...聽起來很有趣,tatsh也在youtube上放了試聽,大家可以看看效果如何:

Youtube・C82・DJ MURASAME / FREE CONNECTION Track.22→25→4→1→11

另外tatsh也解釋了DJ MURASAME這名字的用意,他說當他用這個名字創作樂曲時,不同之處在於心態和出發點: DJ MURASAME是以「anti-tatsh」的理念出發,「tatsh做不到的事」或「tatsh不想做的事」便是DJ MURASAME。今次這張CD除了新曲似乎也包含以往以DJ MURASAME名義創作的音樂,看來tatsh的fans可以好好期待呢。


[TatshMusicCircle] FAR EAST OF EAST VII

可說是我少數會固定追聽的東方arrange系列,水準也很高;另一吸引之處是guest,之前tatsh將他在bemani的同事也請過來客串w

今次是地靈殿arrange,另外tatsh說他很喜歡大空魔術,所以也有大空魔術的arrange。目前在nico上有完整的一曲作試聽,颯爽的drum and bass,vocal略有點不足但還算不錯。

全碟crossfade已出,vocal基本上都沒聽過,音樂方面倒沒什麼衝擊,不過crossfade也實在太短,要聽過全碟才知道水準w


[Trinity Note] Summer Tunes -I've sound arrange CD vol.2-

本來不是太有興趣,不過當看到編曲有三滝航這個名字的時候便馬上改變主意,若有流出的話必聽啊。


[Undead Corporation] 紅染の鬼が哭く
和風rock vocal專輯,試聽非常棒,完成度之高嚇了我一跳,編曲和演奏都很美(不過混音方面稍稍欠了一點也是沒錯);最讚的是歌姬選得好,請來了桂琳、めらみぽっぷ、ランコ和LIQU@,幾位都是很適合唱這種強勁又帶幽怨感的曲子的歌姬w要是沒能流出我會怨念的啊...

另外再次吐糟一次ランコ總是唱人家的歌比自家的好。


[子猫奪回屋] Acceleration ~幻想胡蝶糸~
另外一個知道名字很久卻從沒聽過的社團,今次是被めらみぽっぷ,不過介紹所說的全生演rock arrange這字眼非常吸引。
本想聽試聽,nico卻一直載入失敗,只好過兩天再試試看了。


[中央食堂] Summer Paradise
我一直都有關注,卻一直都沒有流出的社團;今次的試聽也很棒,我發現自己對pops,特別是具夏日感的曲子越來越沒抵抗力了...Boardwalkin'的鋼琴真是萌死了!各位vocal也能達到水準線;不過我相信這家還是怨念的機會較大...只好希望今次不會啦。


[凋叶棕] 騙
凋叶棕...水準是有,可是總不能很入迷的一個團。沒聽試聽,不過流出之時大概會聽聽看。


[村里翔太の音楽堂] Fancy Baby Melodies
沒抱任何期待下點進去的網站,不料試聽給我不少驚喜,非常討人喜歡的pops和easy listening,編曲簡潔而動聽;vocal的表現也很理想,再加上風琴的旋律,完全對正我的脾胃啊!不過這下子就要擔心能不能流出了...


[秋の空] 秋の空
淚流滿面啊,秋姐的full album終於來了!而且這亮到瞎死人的陣容!總算可以再見到beimer和秋姐這個組合了。可惜這張就缺一個tsukasa...


[流浪の民] Golden Drop Music Collection
就是這種幻想風才吸引人嘛w特別是八音盒好棒(最近同人界真的很流行八音盒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wwww)
其實流浪之民今屆還和悠花等人組了個新名義 「KRL組曲」做了一張物語專輯シュロスの幻奏,可是試聽聽完實在不喜歡...


[豚乙女] ボウリング
保齡球w
豚乙女的第一張original album云云。pop風,老實說編曲不錯(雖然混音仍然不佳),乾脆轉型做原創好啦(喂)


[豚乙女] 8
東方vocal album,找來一大堆guest合唱,有めらみぽっぷ、3L、岸田教團的ichigo等,試聽感覺不錯。


[電奏楽団] CHRONICLE
相隔6年後才見到的天門的第二張個人album。題為chronicle(編年史),再加上在官網看到的曲子解說,似乎有部份是天門將以往構思過但沒有製作出來的曲子這樣。

要比較持平的說,其實天門的風格是較單一;雖然在他擅長的領域內他真的非常出色,但說他不夠全面也是一個事實...嘛也就是說如果可以隨天門發揮,不用勉強寫自己不熟悉的風格的話,便會是很棒的音樂吧w


[葉月ゆら×月子] Fromage
anison cover CD,我想對很多人來說亮點都在於葉月和月子身上,不過就我而言倒是對arrange方面較有興趣XD

另外是北川勝利這個名字被feature於同人界真是令我感動...


[とらのあな] 東方レイマリQUEST~霊夢「この我のものとなりなさい、マリサよ」 魔理沙「だが断る!…だぜ!!」~
虎穴發起的大協同project,漫畫+CD的發佈,跟多年前的東方紫香花差不多;今次的主題是東方 x 冒險(rpg),果然是東方quest嗎(笑)

和東方紫香花相比規模是大多了,160頁的漫畫、插圖和歌詞集,以及3CD共32曲的專輯...音樂方面的陣容非常豪華,有豚乙女、SOUND HOLIC、RD Sounds、FELT、Crest等等,但對我的吸引程度就始終比不上東方紫香花呢(當年東方紫香花可是有ESTi、MintJam、Sound Online還有來自雜音工房的數人,堪稱匯聚當年同人界的精英...)

還有Silver Forest解散前接下來的最後一曲トラクエⅢ そして彼の岸へ,對銀森的愛好者來說別具義意吧。我個人是對Minstrel那曲較有興趣w


[うたのは] ルフの扉-bayād&sawād-
星猫音楽也來了!!貌似是魔奇少年的印像作品,民族風果然是最棒的(淚)
看到vocal是小鳥遊まこ的時候本來失望了一下,可是點開試聽聽過後發現出乎意料地順耳,編曲更是棒得沒話說,對小鳥遊的印像一下子改善了不少XD


[ピクセルビー] the Sun
第一次認識的團體,試聽還可以,清新輕快的pop,歌姬monet的聲線很討好也很適合唱這種pop,但是始終唱功方面還是略有不足,特別是音準實在差了一點。不過還是會想見到有流出讓我聽完整張的XD


[ふぉれすとぴれお] Perfect Pretty Phantom
就是所謂的幼女碟,我想可能會有人感興趣就貼出來了,有興趣的或不知道是什麼但想試試看的儘可以去聽一下試聽wwwww


[ふぉれすとぴれおFRAN×POP
同樣是被めらみぽっぷ釣到,所謂「紅魔機神フランドール」的專輯,PV是超爆笑的戲虐特攝片片頭的歌曲,估計全碟也是這種戰隊風的編曲吧w?
不過PV裡めらみぽっぷ的表現實在不怎麼樣,這種曲風也實在太不適合她了,果然還是サリー最好呀...不過惡攪味這麼重的專輯絕對不能錯過啊!





碎碎唸

kujira說自己最近得了個「肋間神經痛」。是個什麼病就不得而知,不過成因主要是壓力和缺乏運動云云。kujira是個單車達人不可能運動不足,只不知他是不是平常壓力很大wwwww
不過既然病了大概新作是沒希望了。沒關係,我會繼續痴痴的等...

打開N.K.T. Kid的主頁,發現居然更新了!!都一年半了個混蛋~~
他表示自己愛上了攝影和駕車(怎麼玩同人音樂都特別喜歡這些w),接下來會以同人活動+攝影的方式復活,網站也將會更新。當然是好消息,不過舊作全都絕版了,雖然也是預料之中啦,但總覺有點可惜呢。

Melodic Taste表示當選,不過還未有新作的消息,快點出A.S.O. III吧ww

MiddleIsland和Music Pandora似乎不參加C82的樣子。不過兩位都說已經申請了秋M3 XD

18 則留言:

  1. Eryps上回找珠梨的那张很好听的……

    顺便这文章和新浪上哪篇什么关系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珠梨那張我沒聽過呢,晚點找來聽聽a_a

      什麼新浪那篇?我沒有在新浪發過文耶,你指的是茶杯大的列表嗎↓
  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335d1c901017chr.html

      沒有什麼關係啦,就是不同博友之間各自己的情報表而已
      話說茶杯大戰鬥力驚人絕對值得加關注加我的最愛各樣w

      嘛我倒是承認我是抄襲她的title格式,以往我都是用 "專輯名 - 社團名",不過最近發現茶杯大的格式"[社團名] 專輯名"較為美觀,就不客氣的用了wwww

      刪除
  2. HUMMING LIFE C82新作 "Private Films" クロスフェードデモ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X4WMBci0y8&feature=youtu.be

    回覆刪除
  3. ルフの扉-bayād&sawād-
    这是うたのは的,不是星猫音楽
    村里翔太例9的东方是流出来了的

    我太dt了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額,多謝提醒,因為一看到星貓就自動打上名字了,沒注意到發佈名義XD

      咦咦原來有流出的嗎?因為例9我早已棄坑(喂)所以都沒留意了,晚點去補一下

      刪除
  4. [sound sepher] GothicLolita ORCHESTRION
    我試聽了一下..覺得蠻喜歡的呢!!^O^
    不過vocal曲的話就....|||||
    我覺得上一張幻葬圖書館的vocal曲比較好耶....Orz
    謝謝新月兄的資訊呢....沒想到會和CHOCOさん合作呢...
    結果點進去看到CHOCOさん的C82新刊SET...那本立體繪本讓我好怨念的說...XD||||
    不過也好貴啊...T_T居然就日幣4000了..Orz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只有一曲是vocal啦

      4000日幣算什麼!錢賺了就是用來花的,入手去吧(喂!)

      刪除
  5. 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18502716
    【sasakure.UK】アルバム「MetroJackz」【クロスフェード】
    我不知該如何說這個,但是変拍子純音好喜歡。


    http://tjop.antennapedia.net/
    Toho Jazz Outlet Park
    by BaguettesEnsemble & COOL&CREATE
    應該是生錄音的這家,前者之前都作VOCALOID JAZZ改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情報,Toho Jazz Outlet Park這張看起來非常不錯XD

      刪除
  6. 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18511480
    【C82】東方爆音ジャズ3メドレー【東京アクティブNEETs】
    持續推坑X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筱吟桑(還是sana桑XD)很熟悉同人的jazz啊._.
      這生演奏太邪惡了,下次更新時放上去!

      刪除
    2. 也不是熟悉 應該說是掃試聽時碰到就想推人家坑

      刪除
    3. 東方爆音JAZZ果然很棒XD
      接下來也請多多推坑w

      刪除
  7. 那我也來不負責的亂推坑XD

    Unity-Gain 《after the rain shower》
    http://kakeruichi.mydns.jp/cd/index.html#utgn-0008
    はちみつれもん 《百花星彩》
    http://8lemo.com/products/hyakkaseisai/
    FocasLens 《東方リズムカーニバル!紅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》
    http://www.fo-lens.net/trc01/ost.html
    a-TTTempo 《TOHO FULL SWING 3》
    http://projectshion.xxxxxxxx.jp/cd13.html

    結果這次掃完的結果......合胃口的東方物竟然比原創多....(ry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檀大!(抱一個)

      有人推坑的我都會留意,不過反正C82明天都開始了,我就偷懶不再更新列表了wwww

      刪除
  8. Orangecoffee基本上都沒流出
    除了一張例七的以外
    幾乎沒有流出
    真是太遺憾了...
    難得有這麼合胃口的碟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