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(C82)[CROW'SCLAW] 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・エピソード

評分: 8/10

tracklist:
1.プラネタリウム
  少女綺想曲 ~ Dream Battle / Vocal : 綾倉盟
2.ひなたの色
  ラクトガール ~ 少女密室 / Vocal : 3L
3.夕立
  彼岸帰航 ~ Riverside View / Vocal : 3L
4.虹とひまわり
  天空の花の都 / Vocal : 綾倉盟


剛看到CROW'SCLAW做acoustic(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・エピソード即是acoustic。edition)的時候我的眼睛睜大到差點連眼珠也掉出來(因為CROW'SCLAW一向都是做heavy rock / metal的社團);既然這麼難得見到他攪攪新意思,當然要一試了w

聽完後發現的確是acoustic沒錯,意外地曲子的質量還不錯,也許CROW'SCLAW應該多嘗試在這方面發展,或者會有一番景況哩。


プラネタリウム少女綺想曲 ~和ひなたの色ラクトガール ~ 少女密室都是pop rock,前者較rock後者較pop;綾倉盟的歌我幾乎沒聽過,這次給我的印象還可以,她的聲線有點弱而不論聲音還是唱腔都有點像日本pop天后YUI;唱功則是不錯的感覺。至於3L的ひなたの色,我有點摸不清她的演繹;這種嬌柔的唱腔適合這曲嗎?我自己是覺得有點怪...編曲方面,反正只要牽涉到rock這類別鷹都能夠揮灑自如的處理,特別是結他,非常流麗w


然後到夕立這一曲我多少有點嚇到了,居然是ballad!而且還找了人來編strings和吹flute!虹とひまわり則是soft rock,但...說到這些慢板曲,玩慣rock和metal的鷹怎可能比得上其他高手呢,於是只能給個達到水準的評分了。




總結: 也不知道要說啥才好,嗯,期待鷹大在acoustic方面多多發展w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