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[M3-29][otk∞(ちな+いずみあや+いちか)] 残念なひとたちが好きなことするCD -01-

評分: 7.5/10




tracklist:
1. The World is all one!! (MASTER VERSION)
2. オリオンをなぞる
3. You & Me
4. 二人靜
5. いのちの名前
6. コネクト
7. Wind Climbing ~風にあそばれて~
8. secret base ~君がくれたもの~
9. omake



ちな妹子在M3-29的新作,和いずみあや還有いちか(這位我倒不認識了)組了個otk∞(otaku infinity)的名義,弄了這麼一張anison cover CD。雖然ちな在官網上說過會有新譜,但看不到有特設page,如果不是去了會場也不知道是這麼一張CD...

選出來的基本上都是名曲,就不特別介紹了;至於翻唱的水準,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,不過重點也是在於妹子們的萌音和合唱上而不是各自的唱功上面啦...最高興的是居然有グルグル的翻唱,我覺得甚至比原唱更好聽(汗)。


要一讚的background的水準非常高,全部有重新製作(部份演奏?鼓、結他和鋼琴聽起來是演奏的),完成度和流暢度很高;另外The World is all one的8bit音效也非常棒...只是製作人員相關情報實在找不到,我很有興趣知道編曲和重新錄製background的是誰呀...如果是和ちな有關的只能想到K1-Style和koishistyle(也許還有Wind Tune的342),編曲方面也確實有點這兩位的味道;但是一聽到二人靜這曲時驚一現一把男聲,而且聲音像極了40mP(再加上這鋼琴...真的太像了...也許是我認錯吧)...我都攪不清這到底是什麼情況了。

最後一曲omake是我自主取的名字,內容是參與的三位歌姬的致謝辭和感想,貌似殘念和otaku也是在自嘲...嘛我日語能力有限實在沒能聽懂多少,反正聽來聽去也沒聽出製作人員相關的消息orz在這段錄音裡いちか的聲音好像電台的天氣報導員XD至於いずみあや,總覺得她的聲音有強烈的H感...


嗯...總之是挺有趣的一張CD。就這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