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[M3-29][Zero-Shaft] あどれっせんす

評分: ?/10



tracklist很長懶得打所以請至官網查看。



算得上是幼女界龍頭的ZeroShaft的新專輯,今次是歷來最豪華的陣容,共25名幼女演唱13首曲子。

以往我對這類幼女碟是很反感的,可是過去一年在論壇上被人佈教之後,漸漸變得不抗拒了,到今我次我居然覺得這張CD很好聽...幼女的威力太可怕了啊!


一般說到幼女碟大都會聯想到洗腦性極強的電波曲,但這張專輯的曲子大都是普通的pop和ballad或rock;倒也跟一般的女vocal專輯差不多,不過主唱的都是幼女w

其實這張CD的製作陣容不差,至少我認得的有342、しの、takimoto和七誌,都是有相當水準的作曲家;曲子都有相當水準,光考慮instrumental的製作我也會覺得滿意;至於加上幼女的vocal後則是...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,反正...反正你聽過之後就會知道是怎麼一回事。


和前作一樣有各位幼女的voice演出,內容是由各位幼女扮演架空學園的學生和各樣自我介紹,總覺得有種糟糕的意味。



總結: 光論音樂其實是很不錯,不過幼女音嘛著實不是人人都受得來;未聽過又有興趣的倒是不妨一試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